牛X页游

公告

当前位置:血盟荣耀 > 公告 > 内容
3月12日维护公告
2019-03-11

 《血盟荣耀》将于3月12日对全平台全服进行停服更新,具体安排如下:

【更新时间】3月12日 上午  10:00 - 12:00

【新增】

1,新增【饥荒逃亡-测试版】玩法:

50人全平台休闲玩法系统,在这里,没有战力压制,没有等级鸿沟,只有娴熟的操作和不可多得的好运

玩家进入副本后,会隐藏自身的身份,拥有同样的基础属性(血量会因原先战力不同而有细微的差别),在同一张地图中,玩家需通过不断地拾取道具来提高自身的能力。玩家可通过技能和道具淘汰其他玩家,每搁一段时间,绿色的毒雾会不断侵蚀,玩家需尽快跑往毒雾未覆盖的地方,毒雾也会对玩家造成伤害,玩家血量为空时,则淘汰。存活到最后的玩家,则会获得丰厚的奖品,其他玩家将获得参与奖,淘汰越多其他的玩家,或有额外的击杀奖励。

【扩展】

1,天堂神装扩展至十阶

2,极品装备扩展至十二阶

 

牛X《血盟荣耀》运营团队

2019-03-11

血盟荣耀官方网站:http://xmry.niu.niuxyx.com/index.shtml

牛X页游平台://niu.niuxyx.com/

血盟荣耀官方论坛:http://